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lkte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直保持自我,默默努力的小奶茶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0年08月28日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  

2010-08-28 18:27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写了半个小时的文字由于一个Q的震动,突然一切都没了。
我一定要拉黑!!!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好了,重新开始,灵感不再了呀!!!
↓和某聪明人在田子坊某小店品尝cocktail和巧克力蛋糕。
话说最近十分迷恋晚餐后小甜酒搭配小甜品,微醉犹甜就是比较大的幸福了。
既满足了口腹,又充满了幸福意味,所以渐渐地,我就胖了囧。
胖,不是杯具,杯具是胖了还想吃,不停吃.......
此聪明人思路清晰,口舌犀利,如果有感情问题可以找他一吐苦水,
一语道破,一针见血,只是....倘若此聪明人自己是当局者,那么智商急降,
和我等“无用之辈”难分仲伯。囧,又是杯具。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
 

上海的滨江大道,重庆的朝天门,都是一样的江风习习,引人入胜。
这种风,也许带着情愫,很容易让人陶醉。只是......
世博期间,上海太多人啦,前后左右都是人,陌生人流汗的手臂贴着你前行,
请问,温柔要如何想象,情愫要飞向哪儿去,我带着逃的步伐匆匆离去,杯具......

在室外吃冰淇淋讲究的是速度!你看,我就是输了,刚上来就化成这样,杯具......
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
 

我很是喜欢这张照片,总让我想到古代的小媳妇,
这个刘海是我自己剪得0 0!
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 
周末和阿黄去报名舞蹈班,9月7号开始我又要去跳舞啦~~~
想起来就很开心呢,我喜欢这种状态,制造健康,制造美丽。
在八佰伴的后门“英雄团伫立”,人家喜欢superman嘛~~~
但是我发现,batman和我当时的造型比较match....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 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 

 ↓从小苗的相机里导出来的相片,大家都问我是什么型号,我还特意去问了王小苗,
是SONY T2?貌似我白问了,因为我记忆模糊了囧。不过我有去问奥,我证明一下自己的态度嘛!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
 和UMI的唯一一张合照,在生日派对上,下次我们约好白天出来,好好拍照!
夜晚不适合我们,哈哈哈哈。
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
 

早餐系女生组合:蛋饼+奶茶....话说和小蛋饼认识好多年了,
我们是互相认可的好朋友,虽然她现在弄了一个假头套一样的发型,
但是奶茶姐姐不会嫌弃你的,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,虽然你已经遭到鄙视。
不过有句说句,咱家蛋饼是非常美丽的,姐要像你靠拢,因为你那句,谁不会老!!!
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
这张照片想揭示的是,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只会等着别人来照顾的人~~~
很好吃很好吃的糯米糕~~~不是我做的- -!但是是我排列装在乐扣乐扣的!!!
你们会么- -!!!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
这个哈好玩呀,我就这么被打了,哈难看~~~!!!哈哈哈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
 美女们,能不能不要让我做大头仙子啊,哎,现在我也胖了嘛~~~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 
大头仙子系列2
2010年08月28日  我写了半天的汇报日志,由于误操作,需要重新开始了,555 - 热呼呼の小奶茶 - ·°MS.mi│к Тèa°·
  

话题转到我们这个Family组合,全部都是情何以堪型+杯具型,期望气场会转换!
可能只要有一个人成双了,那么大家就可以依靠TA的气场一起同步~
爸爸加油,师弟加油,妹妹加油,阿姨加油,奶茶加油!

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明天会更好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70)| 评论(2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